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250

为让2019级学生全面了解年级工作和下学期计划,2020年1月6日下午2点,临床医学院2019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教学秘书宋默涵、辅导员康贝贝老师、陶绍晨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康贝贝主持。

会议伊始,播放了夏湖斌等3位同学制作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级的总结视频,让全体回忆起来到皖医的点点滴滴,引起了共鸣。

随后,宋默涵从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康贝贝从 “回顾与收获”、“安全教育”、“考风考纪”、“辅修”、“寒假及开学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工作逐一展开叙述。陶绍晨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文件。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鼓励全体,在新的学期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气迎接好未来的挑战,并向大家送上了暖心的新年祝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次年级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是对过去一个学期年级各项工作的回顾与总结,相信经过这次大会,同学们将更加明了自己未来奋斗的方向,并将为之做出相应的努力!

 (陶绍晨、胡群/文  夏湖斌、程文静/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