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新一届临床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80

1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新一届临床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布置会在一附院10号楼611会议室召开。一附院副院长徐宏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一附院教育处专职书记凤焱主持。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合 影

徐宏光强调要进一步发挥附属医院教学主体职能,他希望各位督导要切实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按照督导工作规范,严格督教、督学、督管。李曙宣读了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并向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他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李曙指出,在医学本科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下,需要一支强有力的专家督导队伍。我校即将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督导工作任重道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们组建了新一届临床教学督导组,本届督导组呈现出人员结构更加合理,一、二附院同时参与、任务分组明确,做到专人专组,专组专项、督导任务覆盖理论与实践,校内和校外、职责理念进一步提升,从教学督导转变为教育督导等四个特点。督导组组长刘策刚布置新学期校内和临床学院工作任务。随后,大家就任务工作落实展开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汪国瑞/文  余小文、陶绍晨/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