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二附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214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1月2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院长李曙,学院督导组专家刘策刚、李倩,秘书汪国瑞等一行5人赴第二附属医院督查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二附院副院长储召阳、科教科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二附院科教科科长贺常萍分别从认证工作方案及运行、工作开展和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近期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刘群对二附院专业认证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二附院要充实认证办力量,理顺体制机制,能充分调动全院的力量和资源,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对照指标体系,进一步完善医院层面的支撑材料和教研室教学资料档案工作,尽快形成自评报告;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做到人人知晓、全员参与。李曙指出,二附院专业认证工作领导有力度、工作开展有节奏、教学改革有思考、下一步工作有计划,学院将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全程参与,支持二附院工作开展。随后,督查组专家就床边教学、课堂督导、临床带教、教学病例讨论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并观摩了二附院内科学教研室集体备课,给予针对性地指导。

集体备课现场(一)

集体备课现场(二)

储召阳表示,二附院将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院各科室的大力配合下,认真准备,扎实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任务。

                              (汪国瑞/文  王登纪/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