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临床医学院赴一附院推进期中教学重点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26

2020年4月30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余亮,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秘书宋默涵等一行3人赴第一附属医院协调落实期中教学各项工作,一附院教学专家委员会组长吴佩、教学督导组组长曹蘅、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及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育处主任徐艳主持。

会上,教育处专职书记凤焱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临床医学高级案例(PBL)》《临床思维》两门课程建设以及部分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展开了充分研讨。余亮结合学校在建设完善教学规章制度时的新理念新要求,对临床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李曙围绕临床医学水平阶段测试技能考核方案、2020届临床医学和康复治疗学毕业考试方案、社区教学基地认证准备工作等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展开细致部署。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项工作实施细节展开充分讨论,形成了可行性方案。

会议现场

(宋默涵/文 余小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