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池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宣讲与督查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274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5月14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院长李曙、弋矶山医院专家刘策刚、张莹等一行赴池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宣讲与督查工作,受到院方热情接待;上午,池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齐玉萍主持召开了由科教科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参加的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

讲座现场

池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科教科科长陈斌从认证工作方案及运行、工作开展及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该院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弋矶山医院刘策刚、张莹两位专家围绕“临床医学专业”相关主题,分别作了《临床教学档案的作用和管理》《床边见习、病例讨论和小讲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中教学医院的教学活动》的报告。

查阅支撑材料现场

下午,专家组成员按照专业认证指标体系,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对池州市人民医院专业认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反馈会上,督查组成员分别就所检查的情况作了反馈,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教学医院下一步在指标体系梳理、床边教学、课堂督导、临床带教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陈斌代表院方表示,要认真对照督查组反馈意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扎实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任务。

(汪国瑞/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