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通过小规模集中收看、线上会议、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此次微党课在央视频搜高校思政网、光明网等平台直播,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在线授课。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第一时间表达了学习感想。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

支部集中观看、线上会议观看、个人学习等


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桂峰谈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战‘疫’,是一次大考,‘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作为一名学生支部书记、一名辅导员,只要我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坚守学生防疫工作第一线,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硬仗。”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毕紫琳写道:“作为青年党员,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升华人生价值,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为人民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奋斗。”

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再次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医学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束玉洁/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