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学习和发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激发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7月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17级党支部和2016级党支部组织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联合举办学习和发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海莉、赵敏奇主持,临床医学院2017级至2019级康复治疗学学生聆听了此次交流会。


腾讯会议

2016级康复治疗学专业优秀学生代表杨一涵、袁润萍、傅少琪、李岩围绕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求学历程、亲身体验和感受,他们勉励学弟学妹在大学期间要苦练内功,打好专业基础和英语水平;在考研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张弛有度;就业过程中,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合理自我定位、积极应聘。与会毕业生代表积极为学弟学妹解疑答惑,低年级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线上会议氛围轻松活跃。


四位毕业生学生代表

临床医学院自2016年开始招生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的发展,本次毕业生与在校生交流会的举办,既是对低年级学生涯规划的一次导航,也是毕业班同学对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一次总结,更是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使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学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的学习生活有更深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前进方向,向着新的梦想砥砺前行!

                                          (李海莉/文 赵敏奇/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