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下点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268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工作总体安排,临床医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2017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生下点工作。

为帮助学生了解各实习医院的具体情况,组织学生进行实习志愿填报,622日,临床医学院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习动员暨志愿填报解读会,辅导员李海莉、汪国瑞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学生关心的8家实习医院的实习情况、康复治疗学实习现状、考研就业等方面做了宣讲,李海莉针对志愿填报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


实习动员暨志愿填报解读会

7月2日,学院在3101教室召开实习教育大会,李海莉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过程中要学习转变角色、遵守工作纪律、学会主动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实习生。赵敏奇要求实习队干主动作为,在实习期间把握实习资源,不断丰富实习生活。


实习教育大会

7月3日清晨6点半开始,同学们陆续搬运行李,学院领导、带队老师在现场积极协调装车工作,现场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共同协作下,康复治疗学专业所有实习生顺利到达各实习医院,实习下点工作圆满完成。后期,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加强管理,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实习岗位,踏上人生新征程。



(赵敏奇/文 李海莉、赵敏奇/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