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248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伟大精神振奋人心。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8日,临床医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

傅万山以“继承建党精神 续写复兴篇章”为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予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同时,他结合时事,引用大量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不可比拟的优势。

傅万山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包含着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远大的理想追求、坚定的奋斗目标、顽强的斗争意志、忠诚的政治品格,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铭记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专题党课最后,傅万山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响应伟大号召,弘扬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

(黄欣茹/文  白桂峰/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