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学组发〔2016〕3号)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583

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文件

校学组发〔20163



AutoShape 2





 



关于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附院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皖南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代)

201668



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

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


2016424日至2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省农村、企业、高校、科研单位考察指导工作,在凤阳县小岗村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在中国科技大学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合肥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引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推动学校整体工作上水平的强大思想武器。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安排方案〉的通知》(皖发〔201619号),现就学校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如下工作安排。

一、推动学习不断深入

1.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推进会,进一步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手册,明确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学习内容。

4.各二级党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5.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和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6.通过校党校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7.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结合起来,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

二、加大宣传报道力度

集中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全校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好学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动态报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

三、扎实推进贯彻落实

1.动员部署。下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对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2.扎实推进。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进一步审视谋划本部门、本单位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3.开展督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的重要内容。

4.年终总结。学校将二级党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情况作为2016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2016615日印发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