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教师节“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系列活动
发布人:李曙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76

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临床医学院团委顺利举办“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为老师们送上真诚的祝福,真切的问候,感念恩师的谆谆教诲与殷殷期望。

三尺讲台贯千秋,视频祝福诉师恩

教师节前夕,学生会誊写祝福语、拍摄视频,献给一直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自己对老师最深厚的感激和祝福。

 祝福视频

育才四方满天涯,云端祝福表心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学校驾起“空中课堂”,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开课,但距离并没有阻断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学们在教师节这天编辑感恩短信,通过QQ、微信等形式向老师们送上自己的“云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云端祝福

千言万语道不尽,别致礼物感恩情

9月10日,学生会同学们带着手写的祝福贺卡和精心挑选的绿植,来到部分教研室和相关部门,为教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表达自己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收到祝福后,老师与同学亲切交谈,并叮嘱同学们作为一名医学生,不忘医学生誓言,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身体素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现场照片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教师节感恩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赵雨、刘宸辰/文  张晋徽/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