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368

    为认真落实推进全科医学专业社区实习和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建设工作,2018228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秘书王平、辅导员黄馨一行分别对芜湖市镜湖区、弋江区所属的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学院一行认真听取各家中心主任的情况介绍,现场考察了以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配置、科室设置、基本设施、工作内容和带教能力等情况,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商谈共建大学生社区实践教学基地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

    我校自2010年起已招收了七届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学生。目前201330名全科医学方向学生已完成一年的综合医院临床实习,需要转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专业实习,此次考察调研为保证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学生如期进行专业实习,进一步创建和规范大学生社区实践教学基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平/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