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浙江湖州考察走访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了解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的学习效果和生活情况,拓展优质临床实践教学基地。322-23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院长李曙、秘书宋默涵等一行五人先后前往长兴县人民医院(浙医二院长兴院区)、湖州南太湖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受到两家医院领导热情接待。

长兴县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22日下午,刘群等与长兴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海明、纪委书记周友龙、临床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临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孙海明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人员配置、医院特色等,表达了与我校在理论教学上加强合作的殷切愿望,周友龙就医院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刘群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医院多年来对学校临床实习带教工作的大力支持。李曙主要围绕教学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刘群一行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医院整体环境、示教室、临床技能中心等教学场所以及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湖州南太湖医院座谈交流

23日上午,刘群与湖州南太湖医院院长李强亲切交谈,李强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实践教学上加强合作的殷切愿望。刘群简要介绍了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与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院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汪国瑞/文 宋默涵/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