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临床教学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365

4月30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秘书汪国瑞、辅导员王平、2016级康复治疗学学生孙洋等一行四人赴芜湖市第二人民院走访调研。科教部副主任江云飞、康复医学科主任李香芹等参与调研和座谈。

李曙一行首先来到康复医学科进行实地考察,与李香芹主任深入交流,就毕业实习、师资队伍、康复治疗技术技能竞赛等相关方面的合作展开了讨论。

调研康复医学科

师生合影

随后李曙一行走进临床学院教室随堂听课;并听取科教科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临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交谈中校院双方在实践教学、临床学院教学管理、临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李曙充分肯定院方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指出,学校和医院应继续深化临床教学改革,加强临床师资培养,通过开展临床学院评估、专业课程集体备课等措施和手段,进一步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发展,校院共同努力,促进临床学院的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随堂听课

交流现场

                         

                       (王平/文   汪国瑞/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