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第二附属医院调研康复医学科师资队伍建设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332

为加强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4月2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一行两人深入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进行走访调研。第二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贺常萍、医务处副主任徐炜、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文参与调研和座谈。

李文介绍了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近几年发展,并结合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培养,畅谈了康复医学科未来发展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李曙在交谈中,肯定了康复医学科的发展态势,强调第二附属医院与第一附属医院要充分融合,在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培养上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最后,专题研讨了康复治疗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和实施方案。

调研现场

临床医学院一直重视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建设,学院不断完善管理模式和拓展教学资源,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张海涛/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