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391

为了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实习生的学习效果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间的沟通与交流,近日来临床医学院2014级辅导员白桂峰赴铜陵市、安庆市、徐州市、宿州市、太和县走访了七家实习基地。

走访中,白桂峰分别向各医院科教科老师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思想动态、技能培训、工作纪律、生活安全、自我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习教学和管理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与科教科老师交流(一)

与科教科老师交流(二)

利用学生的业余时间,白桂峰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感慨良多,从如何适应医学生到实习生的角色转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实习生、如何处理好实习和考研的关系等方面表达了实习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同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医院的关怀和关心,一定会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实习规章制度,不断地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为学校争光。最后白桂峰嘱咐同学们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精湛医术,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做到“腿勤、眼勒、嘴勤、手勒、脑勤”,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管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生座谈会

学生自习室

技能培训现场

座谈会后合影

      (白桂峰/文   王聪、朱雨峰等/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