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寝室印象”心灵家园创建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建设美好温馨的心灵家园,展现大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3日,临床医学院团委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寝室印象”心灵家园创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9个寝室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默契应答”、“你划我猜”和“协作挑战”。丰富的趣味项目不仅需要室友之间的了解与默契,也需要团队协调配合,才能合作完成挑战。这次活动把趣味与新时代时事政治知识相结合,寓教于乐。参赛团队热情友爱、携手共进,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有条不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合作勇争先,竞争存友谊,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进一步加深了室友之间的了解,更让大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获奖寝室合影一

获奖寝室合影二

获奖寝室合影三

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寝室印象”心灵家园创建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舍友间友谊,让宿舍成为一个温馨的家,成为心灵的幸福栖息地,有助于我院学生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有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有助于促进和谐寝室乃至和谐校园的建设。

              (阿迪莱、杨玉红、束玉洁/文  李瑞、杨玉红/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