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12·5心理健康周宣传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17

为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同时为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陶冶大学生的情操,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5日午间在我校一食堂外开展了心理健康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高校贫困生精神援助工作室共同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部、权益保障部承办。

活动共分为心理知识海报展览、心理知识有奖问答、“倒着说”互动游戏和百人签名活动四个环节。海报展览环节通过展览心理健康知识及常见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在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百人签名时,同学们在心理健康宣传横幅上踊跃签名并写下心灵寄语,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心理健康成长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本次心理健康周宣传活动,为全校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心理压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的平台,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

(喻辰晞/文 喻辰晞/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