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举办“12.5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150

    开心灵之窗,享生命阳光。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健康心理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2017128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团委在校饮食服务中心前广场举办“理性平和,阳光心态 12.5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横幅签名书写寄语

本次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心灵寄语、心理调查及趣味游戏三个环节。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邀请下,同学们在心理健康宣传横幅上踊跃签名并写下心灵寄语,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心理健康成长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心理调查由工作人员现场随机发放问卷,并及时回收,通过数据分析了解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心理健康趣味游戏,共设置乒乓球投篮和趣味保龄球两个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活跃身心、纵享乐趣的同时,有效缓解了学期末考试复习的紧张气氛和心理压力。

趣味游戏释放心灵

本次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如冬日暖阳,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心理压力。促进同学们健全人格,树立自信,优化心理品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钱菲、刘桐/文   钱菲、苏鹏、洪政超/摄   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