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医路爱你,一路爱我”5.25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47

    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校园。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思想情操,在第十八个“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临床医学院团委于52411时在老食堂门口举办“医路爱你,一路爱我”5.25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乒乓球入桶”、“篮球保龄球”和“两人挤气球”三个趣味项目,完成指定要求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游戏规则,进行“我爱我”心理健康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此外,活动全程通过临床医学院官方QQ平台进行直播,切实增强了活动的影响力。2016级学子董震在体验项目后说道:“此次活动将智慧与游戏融为一体,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身心,更磨炼了大家的耐力和意志力,为身处考试月的我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的平台。”

乒乓球入桶

篮球保龄球

两人挤气球

合影留念

    此次“心理健康日”活动集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传授了心理调节方法,在寓教于乐中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王鹏飞/文   刘桐/摄   崔晓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