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及新生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132

    9月1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副院长刘影、秘书及2015级辅导员一行深入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点击查看原图

  

    临床医学院领导走访了各排训练场地,向正在烈日下军训的各位教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近期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崔晓霞指出,军训以来,新生在军事技能、意志品质、纪律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教官们能够再接再厉,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她鼓励同学们按照军事训练的方案认真执行,保证组织纪律性,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完成军事训练的任务;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重休息、劳逸结合、合理饮食、保重身体。

点击查看原图

  

    慰问中,崔晓霞和刘影还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军训体会,同时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军训工作,要自觉把军训当作一次磨练自己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增强体魄,提高国防观念和爱国思想,出色完成军训任务,走好大学第一步,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彰显出临床学子严谨细致和吃苦耐劳的品质。

(张未/文王平/摄崔晓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