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曙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88

4月16日,临床医学院在4号实验楼50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曙主持。

会上,李曙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陶香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章尧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会议同时布置了《临床医学院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临床医学院2021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临床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一)

 签订责任书(二)

会上学院与各支部、实验中心签订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参观烈士纪念馆(一)

参观烈士纪念馆(二)

当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党员乘车前往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通过教育学习,同志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做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牢记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凤舜/文 李文祥/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