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雷锋在身边 文明伴我行”志愿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次数:51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风建设内涵,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临床医学院开展“雷锋在身边 文明伴我行”系列志愿活动。
    2014年3月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二十余名同学赶赴南街社区,开展“雷锋在身边 义诊进社区”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量血压义诊及医疗卫生知识宣传。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服务社区居民,给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并提供了很多健康方面的咨询和建议,深受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立足实践、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当代大学生感恩社会、勇于担当、刻苦磨练、努力学习的动人情怀,展示了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应有的素质和风采。

雷锋在身边 义诊进社区

    3月2日下午,在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临床医学院的志愿者对校寄生虫学教研室进行志愿卫生清理工作,为我校寄生虫教研室提供了整洁的环境。寄生虫学教研室是我校寄生虫学科教学研究的重要场所,更是我校各项寄生虫科研项目的发源地。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身体力行,为“争做文明学生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光添彩,不仅服务了全校师生,更为同学们作出了良好的榜样。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爱护我们共同的校园,为创建文明皖医作出一份努力。

“争做文明学生 共建文明校园”之志愿打扫教研室

                                                            

(贾科毅、束玉洁/文   常青、陶宜、王艳/摄   戴睿、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