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第二届“我爱记单词”英文单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210

群英荟萃,巅峰决战。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培养我院学子求实进取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2015513日晚1900,临床医学院第二届“我爱记单词”英文单词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特邀公共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康勇、姜梦及孙晓安担任评委。各兄弟学院领导、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睿、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副处级调研员蒋韶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莅临现场。大赛采用双语主持,学院近400名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双语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嘉宾


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学院201220132014三个年级的2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汲取上届比赛的经验并加以改进,采用单节淘汰制,共分为查漏补缺、单词风暴和终极智趣挑战三个环节,不仅考察选手单个单词的识记、发音,更注重考察选手分类联想记忆的能力,以及对英语国家文化的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

环节一:查漏补缺


点击查看原图

环节二:单词风暴


点击查看原图

环节三:终极智趣挑战


大赛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沉着冷静,灵活应变,赢得阵阵掌声。评委点评精彩,不仅对各环节作答关键点进行分析,更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英语词汇学习的方法和技巧。主持人台风稳健,观众互动热烈,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各环节紧密相扣,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英文才艺展示也在比赛间歇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数次挑战和激烈交锋,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及优秀奖八名。最终来自临床2014级的蔡飞娜同学和临床2012级的赵禹同学凭借扎实的英文功底、敏捷的思维及稳定的发挥,尽露王者锋芒,喜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暖场节目:歌舞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暖场节目:歌曲独唱


点击查看原图


暖场节目:舞台剧He and She


点击查看原图

观众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一等奖获奖选手


点击查看原图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优秀奖获奖选手


合影


临床医学院第二届“我爱记单词”英文单词大赛经过年级选拔、学院初赛、学院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个多月。各年级高度重视,参赛选手积极备战。本次大赛不仅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他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在无形中营造了学院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充实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康贝贝、管国宇、张凤至/文 张肃、张凤至/摄 戴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