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首届“我爱记单词”英文单词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7   浏览次数:93

    2014年4月24日晚,临床医学院首届“我爱记单词”英文单词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睿、党总支副书记余结根,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束玉洁、副书记王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莅临现场。大赛评委由公共基础学院英语教研室老师王先寅、赵军以及来自美国的外教Patrick担任。比赛采用双语主持,来自学院各年级近400名同学到场观摩。
    参加决赛的20名选手分别来自临床医学2011、2012、2013三个年级,他们在240名选手参加的初赛中脱颖而出。本次英文单词大赛采用单节淘汰制,历经查漏补缺、单词风暴、终极智趣挑战三个环节,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主持人台风稳健,选手冷静沉着、评委点评精彩,观众互动热烈,工作人员配合密切,以及比赛间歇的歌曲演唱等无不让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比拼,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其中2011级涂鹏程同学和2012级张玉同学在激烈的角逐中,凭借扎实的单词基础、敏捷的思维和稳定的发挥,拔得头筹。

选手答题

评委点评

现场颁奖

合  影


   临床医学院首届“我爱记单词”英文单词大赛经过年级选拔、学院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半月。各年级高度重视,参赛选手积极备战,营造了学院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莉莉/文   张肃/摄   戴睿、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