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无为市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拓展校外实习基地保障实践教学,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129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党委副书记陶香香等一行5无为市人民医院和无为济民医院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事宜参观考察了无为济民康复医院。

傅万山一行首先来到无为济民医院,受到芜湖济民医疗集团总经理、无为济民医院院长、无为济民康复医院院长季一柱,无为济民医院业务院长冯善斌的热烈欢迎。洽谈会上,季一柱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特色专科、医院文化、管理理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具体介绍对临床医学专业和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傅万山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发展近况、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等,并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劳动教育基地的共建和合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布置。洽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参观无为济民康复医院。

无为济民医院洽谈会现场

与无为济民医院合作共建就业基地签约现场

参观考察无为济民康复医院现场(一)

参观考察无为济民康复医院现场(二)

随后,傅万山一行前往无为市人民医院,无为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沈先东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热情欢迎傅万山一行的到来。座谈会上,沈先东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概况医疗资源、未来规划、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后勤保障、实习生管理等,表达了与我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傅万山介绍了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近年来临床医学院在教学、科研、临床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无为市人民医院作为弋矶山医院医联体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开展实习、教学、就业等多方面共建能够实现合作共赢。接着,沈先东和傅万山代表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

无为市人民医院座谈会现场

与无为市人民医院签签订实习医院协议现场

与无为市人民医院合作就业基地共建签约现场

 通过此次开拓实习就业基地,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实习、就业资源,有序推动了我院实践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白桂峰/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