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州市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99

为优化校外教学基地,大力拓展长三角优质教学资源,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12月10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赵劲松等一行,赴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商谈校院合作事宜,受到医院党委书记董朝晖、副院长王霄一、临床教学部主任吴利平等人的热枕接待。

座谈会上,董朝晖对傅万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特色专科、教学工作及未来的建设与管理理念等,他期待与我校临床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关系。随后,王霄一就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实习生管理、培训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傅万山等对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立、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签订了实习医院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签约现场(一)

签约现场(二)

傅万山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的教学环境、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等,并对医院的实习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考察现场(一)

考察现场(二)

合影

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23年,是浙北地区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现有职工1464人,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具有国家GCP资质,是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

(王秋姝/文、摄  傅万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