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63

3月21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傅万山传达了皖南医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年度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师生思想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压实压紧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学院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到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管党治党合力。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中心工作一体谋划、统筹推进,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身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会议现场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