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97

4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秘书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傅万山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委副书记陶香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傅万山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做到融会贯通;要把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产生实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专题读书班现场)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