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临床学院2013级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310


在学校教务处的周密部署、临床教学部共同配合及各位监考教师的大力支持下,我校 2016/2017-1学期2013级临床学院期末考试工作于125日全面展开,1214日晚全部结束。

为了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临床医学院于 122日中午召开本学期临床学院期末考试工作考务培训会,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位监考教师积极参加监考和考务会议,提前抵达上海、合肥、黄山、池州、马鞍山等地临床学院,按照学院考务会要求,各位监考教师125日下午到达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考场进行布置,清空抽屉、调整布局,确保考场符合学校要求。

为期两周的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们积极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同时在校内的临床医学专业同年级14个班同步进行考试,学院副院长刘影到赭麓校区巡考督查,切实加强对本次考试工作的监督管理。通过检查发现,本阶段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风考纪总体良好,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临床学院考试现场

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考试现场

  期末考试是高校教学活动中十分重要的环节,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任课教师的教学效果。一次高质量的考试才能保证检测结果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更好地促进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学习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对期末考试工作的高度重视,既维护了考试公平性、考试结果的客观性,也使学生意识到优良学风、严肃考风的重要性。这对于今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学专门人才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王平/文   葛加亮、王平/摄   刘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