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2级开展“感恩,我们在行动”文明离院活动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227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临床医学院2012级学生们一年的实习时光很快就要结束了,这一年来实习医院的老师们在临床实习中向学生毫无保留地传授专业技能知识、在生活中给予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高尚的医德医风更是深深感染着学生,彼此之间结下了浓浓的师生之情。

  20161211日起,分布在40家实习医院的临床医学院2012级的实习生们拉开了“感恩,我们在行动”活动的序幕。临别之际的每一个拥抱、每一束鲜花、每一面锦旗、每一句嘱托的话语,都饱含了学生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一一医院实习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七医院实习队

蚌埠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实习队

安徽省立医院(西区)实习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〇〇的医院实习队

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实习队

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实习队

  一幕幕温馨的场景,加深了各家实习医院带教老师们对2012级临床实习生的情感和友谊,同时也给所有的实习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让学生们心怀感恩,心中存爱,2012级的同学们在离开医院时,打扫好宿舍卫生,将医院所借公物归还,为2013级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同时做好2013级先遣队员的接待工作,将在医院实习的心得和经验悉数告知,做到实习工作的无缝衔接。

                   (李海莉/文   陈乐、于洁、魏广运、孟涛、卫偲颖/摄   崔晓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