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临床医学院“繁星”荧光夜跑点亮青春之火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55

 夜跑在皖医,荧光青春季。为庆祝建团100周年,鼓励大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响应共青团中央“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上操场”的号召,临床医学院2021级团总支于5月16日至20日在滨江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繁星”荧光夜跑活动,共一千余人次参与其中。

5月16日19时,“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有序排队领取荧光手环、荧光棒并加入开幕式的队列中。活动开始前,年级辅导员李锐洁组织同学们进行热身并强调了夜跑安全事项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中运动健身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手持荧光棒,佩戴荧光手环,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宛如一条彩色的长龙,照亮皖医的夜空。

夜跑启动仪式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同学们凭借夜跑记录在明信片上集章,并于5月20日活动闭幕当天兑换礼品。本次荧光夜跑将跑步与音乐、荧光与集章相结合,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在“520”这个“有爱”的日子里用“繁星”荧光开启健康之门,将“绿色、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传递给同学们。至此,本次荧光夜跑取得圆满落幕。

夜跑打卡现场

礼品兑换现场

享运动趣味,展别样风采。“繁星”夜跑活动的举办展现了临床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跑步活动,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展现青春风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跑出优秀的成绩。

(崔欣雨、丁子慧、李锐洁/文  丁子慧/图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