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40

6月1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秘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等文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厚重、意义重大深远,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能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傅万山总结强调,广大同志要立足岗位实际,学以致用、知行结合,积极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