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6月16日下午,副院长文育锋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为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讲党课现场

文育锋从流行病学专业角度,解读了新冠肺炎的传播特点、发展变化、防控机制、防控政策等,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回顾我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援“鄂”、援“沪”工作等,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勇担社会责任。文育锋强调,同学们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不断拓展知识的深度、广度与厚度,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白桂峰/文  姚君/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