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于实验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处级组织员刘群、副院长陈祥攀、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

面对鲜红的党旗,陶香香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提醒大家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踔厉奋进、笃行不怠。

重温入党誓词

同过政治生日  共话使命担当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傅万山向学院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党员们要永葆初心、肩挑使命,洁清自矢、廉洁奉公,奋进革新、砥砺前行。党员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及成为党员以来思想上、行动上的进步和感悟,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政治生日贺卡

政治生日会现场

共话使命担当

共观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

百年风华,影照初心。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1921》,重温了建党之初那段筚路蓝缕、开启山林的光辉历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观看《1921》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身份和党员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初心、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