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马鞍山、芜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9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20日,校纪委书记贾贤燕带领临床医学院、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和临床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赴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实地走访对接用人单位。

马鞍山十七冶医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仲恺,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院长茅建华,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党委书记林丙来、院长倪白云等医院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贾贤燕一行。座谈会上,三家医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未来规划、实践教学、人才需求计划等,表达了与学校加强合作的殷切愿望。

贾贤燕对三家单位支持我校实习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进展,以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等。她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校院合作、协同育人的广度和深度。

座谈交流会上,校院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供需对接等工作进行广泛交流。

与马鞍山十七冶医院交流座谈

与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交流座谈

与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交流座谈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加强校院合作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汪国瑞/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