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29

为做好学院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和疫情,829上午临床医学院学院分别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布置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开学工作精心谋划开学各项工作

辅导员工作会议

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皖南医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文件,并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新老生报道、开学新老校区学生宿舍搬迁等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副院长陈祥攀部署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学医院下点等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总体安排、主要任务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明晰责任和分工。做好分类管理和指导,做好老生与新生,在校生、教学医院学生和实习生之间的各项事宜;三是要筑牢安全防线。新学期伊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学生安全,保障秋季学期开学平安、稳定、有序。四是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持续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多促并举关心关爱毕业生,争取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胡婷/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