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展览 凝聚奋进力量——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国庆期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3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励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芜湖市博物馆观看党史教育主题连环画展,学习红色文化知识,感受先辈们的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参观现场(一)

进入博物馆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通过一幅幅作品,一个个故事,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史,回顾了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壮阔图景。同学们被革命先烈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打动,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传承革命者勇往直前,为祖国富强不懈奋斗的精神。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参观现场(四)

活动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成员们充分感悟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意义,表示会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王庆宇/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图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