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67

为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习效果,临床医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和线下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报告内容。

10月16日,学院分多个会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内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我院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10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秘书参会,会议由傅万山主持。傅万山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傅万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联合实际学,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强化分类分层次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各党支部及时学,党员师生自觉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强化学思用结合,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中心组学习现场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