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8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学院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查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7日至11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成立了以教学副院长、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课程负责人等为成员的教学检查工作小组,通过进教室、进实验室、走访教学医院、线上线下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对理论课与实验课教学计划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医院教学管理及学生学习效果情况、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对新教学方式的外科手术学、医学案例进行了随堂听课。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临床医学院将根据本次教学检查结果,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并及时解决,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白桂峰/文  宋默涵、白桂峰/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