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临床医学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临床医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多方式、多渠道引导全体青年读原文、悟原理,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领学+自学”相结合,拓展学习广度

学院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为载体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依次领学二十大报告原文,畅谈感受体会;同时组织同学们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自学,实现各年级、党支部、团支部学习全覆盖,拓展学习的广度。

支部领学(一)

支部领学(二)

“会中+会后”跟进学,提高学习深度

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网络媒介,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组织全体师生及时学、跟进学,引导广大师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提高学习的深度。

教职工学习现场

学生线下学习现场(一)

学生线下学习现场(二)

线上学习

“学习+感悟”升华学,强化学习效度

在学原文的基础上,学生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会。交流会上同学们畅谈学习体会,会后书写感悟心得,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

学习研讨(一)

学习研讨(二)

学习研讨(三)

 临床医学院通过组织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导师生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胡婷/文、图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