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临床医学院举办“繁星音乐节”文艺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248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22日晚,临床医学院2021级团总支在风雨操场举办“繁星音乐节”文艺活动。

本次音乐节在乐队组合带来的动听歌曲中火热开启,现场同学们在兴奋期待的心情中,共同欣赏了乐队演唱、古典舞、民乐合奏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感受轻松愉快的浓厚氛围。2021级辅导员汪昱娟、李锐洁作为惊喜嘉宾前来助阵,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激情飞扬,用青春力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本次音乐节全程采用多媒体进行直播,共吸引两千余学生和家长在线观看,总点赞量达六万余次,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进了家校联动

装扮现场

奖品兑换现场

活动现场

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通过喜闻乐见的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知医爱医的责任担当,为今后从事卫生医疗工作积蓄力量。

(丁子慧、李锐洁/文  杨洋、黄燕男/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