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学生代表线上参会。

傅万山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大会盛况,介绍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五个必由之路,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内容。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思考如何把个人学习工作摆进去、把学院发展摆进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立德树人、担负时代重任的新动力。傅万山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学用结合、确保成效。

 宣讲现场

宣讲结束后,学院举行了本年度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

 中心组学习现场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