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宣讲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33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征兵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党委副书记陶香香、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傅万山结合2023年毕业生规模、用人单位需求变化、全国和安徽省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搭建的就业平台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方案,鼓励全体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提高就业能力,争取高质量就业。

陶香香结合往届退役大学生士兵生动实例,就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号召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毕业班辅导员对考研复试、调剂和医学生规培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临床医学院将根据面临的新形势,常态化开展就业、征兵工作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就业意识,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宣讲会现场

(沈莹/文  王秋姝/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