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启程 热血逐梦 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91

携笔从戎,青春报国。3月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秘书和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四名毕业生参加欢送会。

陶香香代表学院对即将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将国家需要与个人人生目标结合起来;二是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努力学习,主动接受部队系统的政治理论教育和训练;三是顽强拼搏,报效国家,把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为参军入伍学生送上诚挚祝福。

四位同学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将学校优良学风带进军营,努力锻炼,不负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欢送会现场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胡婷/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