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临床医学院赴淮北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3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赴濉溪县人民医院、淮北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3月2日,学院一行来到濉溪县人民医院,受到濉溪县卫健委主任伯光宝、濉溪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发武等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临床带教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傅万山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和使用,帮助更多毕业生留皖就业。

与濉溪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发武交流

3月3日,学院一行来到淮北市人民医院,受到淮北市人民医院院长刘永刚、副院长任千里热情接待,傅万山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相关情况,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学院强化校院衔接、深化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刘永刚随后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人才需求、临床教学、新院区建设等方面情况。最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协议书。

通过交流,两所医院均表示在近期将会安排相关人员来校参加校园招聘,学院将持续跟进,做好相关对接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与淮北市人民医院领导进行座谈

签订实习协议

(王平/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