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校第十届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1

为充分做好校第十届临床技能竞赛相关准备工作,3月9日,临床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第二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和全体竞赛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院长许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祥攀介绍了本次竞赛手册内容,对赛前、赛中、赛后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布置;第二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贺常萍汇报了大赛命题、竞赛录播、竞赛物品准备情况,以及裁判员、竞赛考官和工作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

随后,学院院长许力就竞赛前期准备、日程安排、各项工作衔接等方面作了指导,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密切沟通,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竞赛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临床技能竞赛是深入推进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临床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有效举措,要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


 (白桂峰/文 胡婷/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