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临床医学院赴皖南康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7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探索校院双方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岗位和机会,3月1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祥攀、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一行5人赴皖南康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受到医院党委书记林炳来、院长倪白云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傅万山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点立项单位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随后,倪白云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特色医疗服务,以及2023年人才招聘等有关情况,表达了对医学人才的需求,期待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校院双方资源共享,助力医院的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在校院合作、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日后开展深入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陶绍晨/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