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与金域医学集团开展就业合作洽谈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213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与金域医学集团开展就业合作洽谈,学院党委班子热情接待了金域医学集团华东大区人力资源总监王友坤。

洽谈会上,王友坤介绍了金域医学集团的发展战略和前景、社会服务和核心价值、员工待遇、人才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对医学专业毕业生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与临床医学院在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继续深化合作,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可行性方案。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2023届临床医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情况,并就学生见习、实习、产学研创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和切入点,希望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综合性高素质人才。

会议现场

(胡婷/文  黄欣茹/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