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访企拓岗“请进来 ” “双向奔赴”提质效——临床医学院邀请含山县卫健委来校洽谈就业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35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临床医学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3日下午,含山县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张在兵一行9人受邀来校开展就业洽谈,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和相关就业工作人员接待了张在兵一行。洽谈会由陶香香主持。

会上,陶香香代表学院对张在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2023届临床医学专业和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情况。张在兵介绍了含山县卫生系统毕业生人才需求情况、招聘工作程序,解读了2023年含山县相关人才引育实施办法。含山县人民医院院长程祖华和含山县中医院副院长张存军分别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毕业生待遇和职业规划等。

洽谈会现场

随后,含山县医院和含山县中医院分别开展线上招聘政策宣讲会,并现场为学生进行政策解答。

招聘政策宣讲会现场

据悉,经过双方充分交流和讨论,为方便毕业生就业,3月16日含山县卫健委还将来校参加校园招聘,并于当日下午开展面试,提高招聘效率,实现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就业需求“双向奔赴”。

(胡婷/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